Monday, April 26, 2010

我回来拉~

对不起啊,
最近没有什么Update这个blog.. 好惭愧。。
可能是自己很忙,
也可能是借口,
自己对灏明忽略了很 多。。
我很害怕有一天我没有那么爱他了会怎么办,
但是在那一天没到来,
我就会努力,努力,爱着他。。
虽然只是一位偶像,
可 是他给我的感觉,就是不一样。。


一起又看流星雨开拍了。。
年初7时就已经进剧组了咯。。。
灏明这一次,好帅。。
真 的。。
听说服装是自己准备的。。
看看看。。
我家宝贝多么的帅啊。。
多么的有taste~
呵呵。。

希 望戏剧快快杀青,
我就可以看了!



知道你的演技一天比一天好。。
也知道,你一天比一天成熟。。
也 知道,你长大了。。。
俞灏明,你得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