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2, 2009

灏明,你是最棒的!

话说,
之前看到报道,我以为所谓的天娱真的是力捧灏明的。。。
可是慢慢下来,我发现,原来事实不是那样。。

所谓的力捧,是坐经济舱的么?
所谓的力捧,是要丢下专辑而出国与一部已经杀青也已经播完的偶像剧剧组出演节目的么?
所谓的力捧,是专辑宣传都要靠自己的粉丝的么?

还有很多很多,我说不上来。。。
看到国内的芋亲,为了灏明,付出了很多努力,
可是我也很惭愧,因为打榜,投票,我说实在的,没帮上多少。。。

现在,灏明的专辑就要面世了哦!
好期待啊~~
已经打算要买了。。。
这几天看到专辑的照片,
真的很激动。。。
很好看,很帅。。。
很期待他的舞蹈哦!
因为我是因为他的舞蹈阿,我才喜欢上他的哦!
呵呵呵。。。

现在灏明,在韩国。。。
为了他的专辑而努力。。。
很开心我有这么一个优秀的偶像。。。
很自豪的!


灏明,
我们一起。。。努力吧!

芋头陪你一起走过流言蜚语~

灏明,芋头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